2019年几何分析研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06-27  浏览:

2019年6月22日,2019年几何分析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顺利召开。来自美国及国内各地的二十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交流会;部分研究生院师生及数学学院师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和数学科学研究院共同举办,组织委员会成员为葛化彬、韩丽涛、柯媛元、杨云雁等老师。

此次会议邀请了七位几何分析领域非常活跃的专家学者,依次进行各50分钟的专题报告。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王嘉平教授做开场报告,深入浅出的讲解了Green函数的估计及应用;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首都师范大学张振雷教授介绍了他与合作者关于“奇异Kahler度量的结构问题”的最新进展;清华大学的林勇教授介绍了他与合作者发现的图上的一类新的李伟光-丘成桐不等式;国家优青基金获得者、北京大学周斌副教授讲解了复的蒙日-安培方程的Moser-Trudinger不等式;北京师范大学李海刚副教授介绍了复合材料中的Babuska问题及应用;中国科学与技术大学殷浩、沈良明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调和映照中的高阶瓶颈分析以及带LC奇异性的Kahler-Ricci流的最新进展。

此次学术会议再次汇集了几何分析及偏微分方程领域国内外部分资深专家学者,介绍最新研究方向与方法,交流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再次推动和增强几何分析与偏微分方程的进一步交流,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为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科在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更为坚实有力的前进动力,再次为未来进一步开展学术研讨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