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时间:2020-09-23  浏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集中申报期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获得资助78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其中,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4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8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项,联合基金1项。

我院向田副教授、潘迎利博士分别获得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面上项目

关于几类带趋化交错扩散方程组的研究及其应用

向田

2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具成熟期特征的基因变异种群竞争扩散系统的传播动力学研究

潘迎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并按照资助类别将项目分为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海外、港澳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专项项目、联合资助基金项目以及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