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与数学科学研究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
时间:2021-08-05  浏览:

2021年7月15日至17日,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和数学科学研究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著名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与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和数学科学研究院的研究生导师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线上交流,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各个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情况。通过全面考核,本次夏令营评选出以下优秀营员。

优秀营员一级名单

学术硕士

姓名

武翔坤

陈泳西

岳明祖

赵光凯

饶迪

陈欣瑜

任崇娇

马若为

宗世超

缪言

董洁阳

梁鲁旭

蒋雁玲

袁慧华

刘一博

刘诗前

蔡云湖

张振法

李子晔

傅奕宸

关高照

刘聿祺

直博

张海婷

元郁哲

刘陶钧

张婧怡

优秀营员二级名单

学术硕士

王濒茁

高晨瀚

朱世林

侯钰波

杜博文

刘渝

锁兴体

刘逸荷

訾宇航

黄梦笛

张汝洹

东奕汐

刘潇涵

赵博涵

田步

直博

翟嘉琪

汪楚文

刘宇

许函嘉

此外,数学学院将向学校申请,自2021级开始,硕士研究生按照数学一级学科进行招生,即不区分专业;博士研究生仍然按照数学二级学科进行招生,区分专业。最终结果以学校批复和研究生院公布的相关信息为准。在2021年推免研究生录取环节,数学学院与数学科学研究院拟向学校优先推荐获得优秀营员一级的同学,其次推荐获得优秀营员二级的同学。凡参加本次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一级、二级的同学,须于8月11日前给ruc-math@ruc.edu.cn邮箱发邮件书面确认,否则,视同放弃拟推荐资格。

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http://pgs.ruc.edu.cn/)将会陆续公告推免生招生过程需要同学们配合的相关事项,请时时关注。同时,也请关注数学学院与数学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 math.ruc.edu.cn/; http://ims.ruc.edu.cn/)相关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与数学科学研究院

2021年8月5日